酒华。

【晋江小号 个人存文】
【港基欧美国内二次三次都吃】
【闲来写点东西 点梗点cp也支持 写的出来就写】
【原创仅手写】

©酒华。
Powered by LOFTER
 

有关我萌过的cp们[年中虐点合辑]

不知为什么手痒就想写点气死自己的东西

比如各种西皮的虐点

我一定是很久没看蓝淋太太的文了 要好好治治

[含冷圈预警,生存不易,靠合辑取暖]

[哪里有毛病的评论区戳~]

[轻微同人加个人解读预警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次元壁——

    冷静,要冷静,对所有的玻璃渣我们要保持镇定

  [锤基]

    索尔: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?

    洛基:我向你承诺,哥哥,阳光将会再度普照在我们头上。


  [德哈]

    德拉科站在火车站台边,看着重重雾霭后牵着西弗勒斯、满脸笑容的哈利。

    哈利看见不远处挽着阿斯托利亚的德拉科,想着如果当年没把他从火场里带出来,那么他就不会娶阿斯托利亚了吧。

 

[明仁]

  刘建明在陈永仁死后的每一次照镜子时,都能看见镜子里的阿仁在朝他笑。

  刘sir啊,警队的内鬼是谁都好,为什么偏偏是你呢?


  [洪晋]

  洪文刚:这世上,除我之外,无人不怕死。

  至于在医院玻璃墙上垂死挣扎的典狱长高晋,又会想要怎样去挽救不怕死的洪先生一命呢?


  [路莱]

  莱斯特看着美貌不改的路易,暗自在破沙发里蜷了蜷干枯的手指。

  但是路易站起身,回绝了莱斯特要他留下来的请求。


  [楼诚]

  明楼深知阿诚的人格魅力,即使是要他在自己眼皮底下为了任务去讨好一个女人。

  明诚明白大哥做这一切的苦心,却还是只能默默看着他站在汪家小姐的身边。


  [丕司马]

  年轻的帝王坐在朝堂上,心中盘算着如何驾驭满朝臣子之权术,即使是他也一样。

  司马懿作揖后退下,纵然这是他选择的君王,那把椅子也会是司马家的。

  

  [瑟莱(密林父子)]

  瑟兰迪尔看见莱戈拉斯远去的背影,他知道,他知道他的儿子终有一天会明白什么叫爱。

  莱戈拉斯注定还是要独自远行,去寻找父亲曾经拥有过的感情。


  [赤锁]

  老板知道,那个大公子再也回不来了,医生是医生,扶苏是扶苏。

  医生曾经真的怕过,怕他在扶苏和他之间,选那个他执着了两千年的大公子。


  [晗熏]

  谢晗一次又一次地问李熏然,你为什么不愿意成为我的作品?

  被折磨得神智不清的李熏然笑笑,我怕喜欢你啊,因为你一定会在监狱里度过下半辈子的,那样就见不到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天只能写十个tag,纠结了好久

  

  

  


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