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华。

【晋江小号 个人存文】
【港基欧美国内二次三次都吃】
【闲来写点东西 点梗点cp也支持 写的出来就写】
【原创仅手写】

©酒华。
Powered by LOFTER
 

今年的生日也是浑浑噩噩的(一)

 【时间轴胡扯向】
 【配合火星哥的marry you食用】
 今天洛基过生日。
 洛基看着面前的三个盒子,很为难,先拆哪一个?最大的那个盒体散发着亮瞎眼的金色光泽,还打着很浮夸的丝带蝴蝶结,也不知道是哪个星球生产的,那个盒子起码有两米长;
 下面那个是个简单的小包裹,简单地早布料上面打了个结,朴素的外包装一看就知道是老妈的礼物;
 至于最后那个,一个青黑色的包装盒,上面印着圣罗兰的标志,小小的纸盒还没有一本哈姆雷特厚。

 洛基没有预料到的是,那个土豪无比的黄金礼物盒居然是老爹奥丁的礼物。老爹自从被自己扔到地球养老院之后就表示再也不想回来了,所以生日礼物当然是海姆达尔送来的。东西拿起来很轻,似乎是什么装饰品。
 的确是什么装饰品——那个闪瞎眼的盒子绝对配得上里头的东西,奥丁居然在里面装了他拿了一辈子的权杖——不幸的是,洛基手一颠,就知道这东西轻得就是个假货。
 洛基无奈地叹了口气,把那将近两米长的假权杖挂到自己墙上。那把看起来还没自己原来那把好看呢,奥丁就这种品味嘛?他对自己的了解也就仅限于这种无聊的层度了吧。

 第二个果然是老妈的礼物。